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17, 2014

沙進步黨第六屆選舉提名 黨主席、署理主席、副主席職位不勞而獲 21人競選十五個票選最高理事職位

圖:黃九才與選舉委員會成員舉行新聞發佈會。
(亞庇訊)沙巴進步黨主席,三個署理主席和六個副主席職在2014 至2018年第六屆最高理事會選舉中皆無競爭。

選舉委員會主席拿督黃九財在接受提名與反對時間於今天截止時,宣佈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蟬聯主席,安迪西迪蟬聯署理主席。

原任婦女組主席謝秋菊與青年團團長愛德華達固更上一層樓,競選另二署理主席,結果在無對手情況下當選。

競選副主席不勞而獲的六人為詹馬因沙魯丁,張碧華,阿羅秀達明,蘇益慕達立,加比里蘇海明,方德敏。

總共廿一人競選十五個票選最高理事職位,參選者有陳威凱,謝妙妮,阿都馬力莫哈末,史帝文凱明,約翰史帝文,孫國和,約翰米達,諾萊拉,湯榮宏, 陳金蓮,楊進勇,本查明奧戴,英順實杜,查米爾威廉,阿茲依布拉欣,阿里安杜,楊奕勇,林國忠,余天祥,陳啟明,喬楊佐哈里。

十五個最高理事職選舉將於本月卅一日在客家大禮堂舉行。

2014/08/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