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沙巴進步黨2014年度中央代表大會,青年團和婦女組大會,青少年營及女青年營大會開幕禮 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 獻詞

沙巴進步黨具無畏精神
為沙巴權益而斗爭

沙巴進步黨在上屆大選敗北之時,黨內領袖和黨員上下面對著“慘敗”、“災難性”、“吃蛋”、“關門大吉”等各種羞辱鄙俗的罵語劣詞,“勝者”譏諷嘲笑我們,一些黨員士氣低迷並離開退黨,留下來的都是勇者烈士,抉擇繼續與黨並肩奮鬥。

沙巴進步黨領袖和黨員繼續昂首為政治宗旨邁前奮鬥以行動證明我們所維護的沙巴權益及政治鬥爭是真誠及恁以實據,願意為真相而作出犧牲。沙巴進步黨具有畏懼精神,我們的鬥爭依然是光榮的,黨員們依然值得感到自豪,我們的蒙冤會獲得平反。

沙巴身份證的重要性、土地繼續遭受掠奪、沙巴資源日漸被掏光、生活水平高漲、治安受到威脅以及民聯議員叛離,全在我們的預言當中。

沙巴面對的不公平對待,迄今為止完全未被受理,國陣和民聯領袖只顧自身利益整天浸淫在他們的權力鬥爭中,讓人感到沮喪。

沙巴國陣(巫統)充斥陰謀推翻他們的首席部長,甚至為了爭取民聯“青蛙”而吵得面紅耳赤,卻未見為沙巴權益出過半句聲。民聯也為擴充各自私利而面對同樣處境,從選後首場州議會為了“反對黨領袖”虛名開始內訌,卻未見向國陣嗆聲,背離承諾過選民的宣言。無論是國陣或是民聯皆為著各自私利,馬來亞政黨內鬥,自揭自編的滿口謊言,可謂自食其果。

沙巴進步黨迄今仍保持獨立的政黨,呼籲各位對我們奮鬥捍衛沙巴自主權有信心,世界各地發生的政治改革自行印證並催化沙巴人對於自主權力重新歸位的意向,以遵照1963年馬來西亞立國契約之精神。在這項黨大會上我將發表在馬來西亞十字路口中的沙巴政治局勢究竟何去何從。

歡迎各位同志們赴會,由衷感恩每一位與沙巴進步黨共進退。

沙巴人站起來!

聚力建設  共同進步

楊德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