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10, 2014

进步党改选提名 杨德利料无对手

(亚庇9日讯)沙巴进步党新届最高理事会选举于今午5时顺利完成提名程序,预料无人挑战党主席拿督杨德利。

•刘德泉退位让贤

原任的3名署理主席中,里卡士区前任州议员拿督刘德泉向本报证实不打算寻求连任,认为自己已 到了退休年龄,是时候退位让贤。

进步党的3个署理主席分别由华裔、穆斯林土著及非穆斯林土著担任,另外两人为实邦加区前任国会议员拿督依力马贞文及前新都敏区候选人安迪西迪。预料两人将寻求连任。

•下周开会确认提名

进步党选举小组主任拿督黄九才受访时披露,选举小组将在下周开会统计及确认提名结果。符合资格的受提名者在接下来一周决定是否接受提名。

进步党中央代表大会落在8月30日及31日,而今年是党四年一度的党选年。除了党主席一职外,3个 署理主席、6个副主席和15个最高理事职位均开放竞选。

2014/08/10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