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8, 2014

沙巴进步党31日党选 杨德利料蝉联主席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将于本月卅一日(星期日)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大选以来的首次最高理事会选举,于廿年前―手创立该党并掌舵迄今的拿督杨德利料将在无对手情况下蝉联。   

无论如何,在三个署理主席席、六个副主席及十五个最高理事方面将出现新面孔及竞争,包括其中两名署理主席将告易人,由现任妇女组主席谢秋菊及青年团团长爱德华达寻求更上一层楼接任。    1

两名现任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及拿督依力马贞文因「扮演另外角色」而料不寻求蝉联,至于另一名现任署理主席安迪西狄则会寻求蝉联。

无论如何,目前还不能确定三个署理主席人选将在无对手产生,有待提名截止一周后,即是所有受提名人士表态是否接受提名后,情况才明朗化。

至于六个副主席职位及十五个最高理事职则预料有竞争。

根据了解,该党全州约三百个支部已于月前开始举行大会并决定提名何人竞选有关职位,最迟一个支部大会将在今日(星期五)举行、这些支部提名的人选当中有不少是年轻党员,预料这将促成该党年轻化。

曾于一九九六年至九八年出任首席部长的杨德利于二零零八年大选后 率领进步党退出国阵。
2014/08/0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