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31, 2014

謝秋菊:讓下一代知道真相 國陣政府應糾正歷史錯誤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婦女組疾呼國陣政府糾正馬來西亞歷史錯誤,讓國人尤其下一代獲得歷史真相。

該組主任謝秋菊昨日表示,馬來西亞是在1963年九月十六日誕生,歷史應該是記錄事實與呈獻真實,為何要扭曲事實,不願告訴人民正確的史蹟?

“我們必須糾正所有包括馬來西亞歷史的錯誤,馬來西亞成立了五十一年,政府仍然要歪曲事實,向我們的孩子灌輸不確實的資訊嗎?文件與證據都已經公開,沒有任何真相是可以被隱藏的。”

因此,國陣政府應該停止撒謊,並且改正學校裡的歷史課本,這是政府虧欠孩子們的真實,政府必須對孩子們真實,才能還予孩子們及人民的尊嚴。

謝秋菊是在進步黨2014年中央代表大會開幕禮暨青年團及婦女組大會開幕禮上致詞時,如是表示。

提到婦女時,她稱身為婦女領袖和母親,婦女們對黨、黨員、家庭以及國家和社會一直都是堅定不移的。


她坦承,婦女要在政壇上立足並沒那麼簡單,但是今天隨著時代的變遷,婦女被賦予更大的發揮空間、更多的機會和開始,懂得在新時代中自強的婦女,更能成為國家發展的主要推動力。

“婦女們的前方還有許多的使命,讓我們繼續為黨及沙巴人民服務,讓我們的孩子們及他們的下一代,在我們深愛的沙巴土地上享有應得的權益,我們千萬不可輕言放棄,我們必須得到我們所應得的一切。”

謝秋菊同時強調,上屆大選成績只是進步黨新挑戰的開始,即使是輸了也不能輸掉黨的尊嚴!這也是黨之所以能夠繼續抬頭挺胸地走下去,繼續為沙巴鬥爭下去的原因。

“我們的使命尚未完成!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當前所發生的種種事跡,國陣內斗和民聯權勢斗爭,人民的權益與福利是否有受到重視和改善?這些領袖只顧及本身的個人議程與利益。”

她也指進步黨之所以在2008年九月毅然退出國陣,是因為國陣政府沒有理會該黨提呈的八點聲明申訴,甚至到今天,相同的課題仍然糾纏著本州。

“所以,我們必須從原點繼續努力鬥爭捍衛沙巴自主權,確保本州的人民不再是全馬來西亞最貧窮的人;沙巴是資源最豐富的一州,我們應該從石油與天然煤氣開採中獲得應得的權益。”

2014/08/31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