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21, 2013

杨德利︰一旦路阳出现补选 进步党「破蛋」最佳时机


(本报亚庇廿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今日说,如果路阳州选区出现补选,便是该党「破蛋」时机。

他说︰「本届大选前,我们就已说过,如果邱庆洲中选,他会退出行动党加入国阵,如今这已成为事实,甚至我们所提及的其他课题,也都已变成事实。」

他批评沙巴行动党领袖前往州议会,要求悬空路阳州议席以进行补选,只是为了该党的私利。

「他们去州议会并不是为人民争取利益,而是为了该党的私利。」

「我们在本届大选全军覆没,事后更被人说成『吃鸡蛋』,但我们的是喜庆场合所吃的『红鸡蛋』,这是好事,代表我们还有将来。」

「在过去六个月来,我们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所以如果路阳选区出现补选,便是我们『破蛋』的时候。」

杨氏在此间,为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支部联合常年大会主持开幕后,受询时这么表示。

他表示,该党于十八年前成立之初他便说过,若有朝一日该党输光所有的代议士和候选人,之后还能再赢回来,便是体现该党文化价值观中的坚毅精神。

「现在便是我们接受考验的时候。」

同时,他指出,该党需要更多年轻人领导,特别是该党未来的发展。

他也表示,该党提及的许多课题,包括立国契约、自主权等仍受到州人热烈讨论,这代表人们醒觉意识的提高。「这是好的现像。」

另一方面,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主席张碧华,也挑战国阵和民联针对杨德利在大选时收取八千万令吉献金和导致沙巴信托基金股票亏损的指责,报警捉人。

「这两个课题在每一次的大选都被利用来指责杨德利,尤其是邱庆洲,现在他们即已胜出,便有责任证明杨德利的所做所为。」

出席该大会的该党联委会包括加拉布奈、下南南、亚庇亚庇、路阳、丹容亚路及摩约。
2013/10/21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