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11, 2013

哈里士杨德利公开辩论 今沙高球俱乐部举行

(亚庇讯)前首席部长丹斯里哈里士挑战另一名前首长拿督杨德利的公开辩论已振盪本州政坛,无论是在茶店或坊間,群众们都在议论纷纷谈及此场辩论,而面子书也流传甚广,及给予诸多评论。

该场公开辩论的确实日期、时间、 场地、主办单位和主持人,哈里士是於最后一刻单方面作出决定更改。而拿督杨德利也表示,为著公眾利益和沙巴的未来,他依然全盘接受。他也希望哈里士不会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主意。

有关公开辩论原本是於10月12日,晚上7时,假座凯悦大酒店举行,入场是免费。但哈里士已於日前所发表的文告中宣布,该场公开辩论将提早一日进行,日期是订於10月11日,时间是5时30分,假座武吉巴登沙巴髙尔夫球俱乐部会议室进行。每位入场者必须缴付马币五十令吉予哈里士所指定的主办单位。

杨德利於今日特别亲临武吉巴登沙巴高尔夫球俱乐部会议室视察有关哈里士所指定的场地。

沙巴高尔夫球俱乐部经理陈添银向到來视察场地的杨德利作出汇报时,提及该俱乐部所安排的场地及茶点,每位收费马币十令吉,出席人数限定300位。同时陈经理也证实,向每位入场者收取马币五十令吉之事件与该俱乐部毫无关系。

另外,杨德利表示,这场公关辩论既然是以沙巴人民切身有关的课题为主,应该是免费于入场者,以让更多公众人士踊跃到来,加深了解有关课题的事实真相。

图示:沙巴高尔夫球俱乐部经理陈添银向到來视察场地的杨德利作出汇报时摄。
2013/10/11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