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25, 2013

进步党青年团自掏腰包 修补里卡士破沟盖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青年团获知位於里卡士国际庄商店前排水沟铁盖遭到宵小偷窃,不翼而飞,和被往来的重型车辆压断的水沟铁盖的投诉后。该党青年团主动前往去修补已损坏的排水沟铁盖。

据该项目负责人杨政源指出,修补该损坏的排水沟铁盖只花费了马币23零吉,这笔修补费用是由沙巴进步党青年团所捐助,以及他们也给予从旁协助。

杨氏也是沙巴进步党亚庇区青年团的委员,杨氏解释该长8尺的排水沟铁盖在2年前曾不翼而飞,居民们怀疑是被宵小偷窃贩卖给收购废铁厂。

杨氏又说,当时的里卡士区州议员拿督刘德泉认为没了排水沟铁盖将会危害道路使用者,所以即刻分吋青年团尽快迅速的修补了该排水沟铁盖。

杨氏指,该水沟铁盖是在5个月再度前被超载的重型车辆压坏,上个月有位市民驾驶到该地区,但因轮胎陷入损坏的排水沟铁盖,车胎被铁技戳穿而损失了马币300零吉。

该项问题也被市民上截至面子书引起了现任里卡士州议员的注意,也同时承诺会加于处理,可惜该州议员政治秘书只是为了在报章上发表文章拍了照,遗憾的是没有采取实际的行动,问题仍然存在。

杨氏表示沙巴进步党青年团为了避免人民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同時该损坏的水沟铁盖问题也无须太大的工夫就能解决。

图示:沙巴进步党亚庇行政区青年团团员杨政源视察已获得修补有关国际庄商店一带的排水沟铁盖。

2013/10/2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