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8, 2017

謝秋菊重申惟有沙本土政黨 才最瞭解沙民求變心態

【亞庇十七日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今日重申,唯有沙巴本土政黨最瞭解實況為民請命,沙巴進步黨這些年來都一直實地瞭解與關注沙巴的實況,清楚知道人民對政府的期望和求變的心情。

也是沙巴聯合陣線宣傳組員的她表示,目前國陣在沙巴執政下的系列政策,沙巴該有的發展都未見落實,反而是資源不斷地被取走,廣泛沙民在各種不公平的政策下受苦,極為心疼。

她舉例,在2015年,沙巴總出口額為408億令吉其原油為40.2%或164億令吉,棕櫚油為30.2%或123億令吉,這些巨額資金中,有多少惠及人民沙巴?更糟糕的是,在沙巴的就業人員中,只有04%在包括石油和天然氣部門在內的採礦和採石部門工作。

沙巴進步黨期待能在來屆大選中與沙民萬眾一心,更努力與其他擁有共同目標的本政黨繼續堅持多年來的奮鬥,極力爭取沙巴權益,奪回沙巴自主權。

多個本土政黨在過去兩年裡合作無間,成立沙巴聯合陣線,無論在鄉間或城市都取得大沙民昨熱烈支持,大家不分種族地朝著沙巴自主的目標努力。

我們經過在多個地區展開的Walkabout接觸基層親民運動,瞭解到友族青年對這個理想拘持熱忱的心態確實令人鼓舞,華族的青年也漸開始認知沙巴自主權的重要性,這個卻真令人鼓舞,相信沙巴人很清楚知道事實的真相。

18/12/20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