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8, 2017

谢秋菊︰沙联阵攻所有国州席 进步党上阵7州席

(本报亚庇17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指出,沙巴联合阵线(USA)将全面攻打沙巴所有国州议席,沙巴进步党获得沙巴联合阵线内部协商,确认将攻打7个州席,包括路阳、亚庇亚庇、里卡士、丹容亚路、甘拜园、下南南及摩约。

她说,由沙巴本土党共同成立的沙巴联合阵线,到目前为止,已确认将在来届大选,全面攻打沙巴国州议席。

「在为沙巴州争取自主权,攻打国会议席至关重要,砂拉越和沙巴,应在国会获得分配三分之一议席,这才是符合1963年马来西亚协议的精神,也是对东马保障的关键。」

谢秋菊今日偕同沙巴进步党及沙巴联合阵线成员,在路阳一带走访商民后,受访时如此表示。

她披露,走访活动主要是拜访选民,向即将攻打的选区选民,进行密切交流。

她也补充,将于来临的28日到摩约走访,展开接触基层亲民运动。

不曾放弃与其他本土反对党合作

提及沙巴联合阵线与其他反对党之间合作的关系时,她说,从未放弃与其他本土反对党合作,但前提是对方必须拿出合作诚意。

她说,并不排除两者之间的合作,并认为大家若拥有相同的目标,也就是有共识为沙巴而奋斗,是绝对可以达成合作关系的。

另外,沙巴进步党宣传秘书兼副主席张碧华指出,只要任何反对党有诚意,加上有共识,都可以互相协议。

「只要大家目标一致,随时可以再谈合作。」

今日出席嘉宾,包括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任兼副主席谢妙妮、沙巴进步党宣传秘书兼副主席张碧华、沙巴进步党秘书长拿督杨伟光、沙巴联合阵线青年团署理团长余田雄、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林国忠等人。
18/12/2017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