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7, 2017

市场充斥二手韩国衣物 谢秋菊:痛心州民沦落至此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继续于前日率领沙巴联合阵线一眾领袖走访基层时,惊觉市面多有售卖廉价二手韩国衣服及家庭
用品,进而慨叹及哀痛人民贫穷至此。

随同走访的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昨日表示,彼等是走到亚庇市孟加达镇时发现一间售卖廉价二手韩国衣服及家庭用品的商店,它在一片暗淡的行情中显得一枝独秀。

她表示,彼等进而查探之下获悉,其实,相周商店也见诸于州内其他地区。

她说:「在此之前,我虽对此也有听闻,但亲眼目睹会令人哀痛不已……这些物品上面注明“韩国制造” ,一些还有污迹。」

谢秋菊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示。她表示,沙巴原是那麽资源丰富的地方,但人民如今沦落如
此。

她表示,她曾在州议会中提出人民只有能力每日购一小瓶食油之问题,那是因为他们的能力只能这麽做,「事实上,沙巴还是最大的棕油生产州。」

26/11/2017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