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谢秋菊:严守维修作业规程 沙电应保障员工安全

(亚庇24日讯)沙巴联合阵线理事及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对亚庇市区旺旺山广场旁变压站发生爆炸事 故,导致1人死亡及4人轻重伤感到遗 憾,并疾呼沙巴电力公司严正看待维 修作业程序,使维修人员的安全受到 保陴。谢秋菊敦促沙电立刻调查爆炸 事故起因,确保悲剧不再重演。

■近来停电频仍

谢秋菊今日也质问沙电是否有 全面的维护计划,或至少定期维护时

间表。她指出最近频频停电的情况, 让人无法看出沙巴州平均停电指数(SAIDI)有所下降。

她也说,尽管政府多年来拨出大笔资金改善电供设施和配电,但沙巴的电供设施依然落后。

谢秋菊揶揄政府和相关部长不断 宣称已经尽最大努力改善各种导致停电的问题,但始终没有明显的改善。

她认为,本州是时候向邻州砂拉 越看齐,拥有由州政府独立管辖的电力公司。

星洲日報 25/11/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