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9, 2017

沙巴聯陣第六場權益大會 明早篤啟文盛大舉行

【本報拿篤記者八日訊】由沙巴聯合陣線(USA)主辦的第六場"沙巴權益大會",將在本星期天(9月10日)上午十時,在拿篤丁牙宜巴路的啟文小學大禮堂盛大舉行,該陣線的代表昨天下午召開最後一次籌備會議,以安排大會的各項工作。

沙巴聯合陣線(USA)由沙巴立新黨(Star),沙巴進步黨(SAPP),沙巴人民希望黨(Harapan Rakyat),沙巴人民統一黨(PPRS)組成,屆時上述四黨的主席包括立新黨主席拿督傑菲裡、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裡邦裡瑪楊德利、沙巴人民希望黨主席拿督拉津奧京、沙巴人民統一黨主席默哈末阿薩以及沙巴聯合陣線主席拿督末諾曼梳的沙巴政壇的五大巨頭都會出席大會,並對沙巴權益發表精銳的演說。

據悉,沙巴聯合陣線從本年7月開始,已分別在古打毛律、都魯必、保佛及亞庇成功舉行了五場沙巴權益大會,而在本月10日在拿篤的是第六場,9月16日在斗湖,以及第八場在亞庇舉辦的州級大會。

據沙巴聯合陣線的一位黨要指出,他已一連參加了上述已經舉行過的5場沙巴權益大會,出席的黨要支持者都群情激昂,大會一場比一場精彩,人數也一場比一場多,顯見沙巴人對沙巴權益的訢求已向前邁進一大步。

又據該聯合陣線一負責人稱,上述沙巴權益大會原本定在拿篤修正小學禮堂舉行,但因場地關係,較後改在場地更大的拿篤啟文小學大禮堂舉行,同時當天的沙巴權益大會已獲得拿篤警方的批准。

沙巴聯合陣線詩南區包括拿篤、古納及東谷區的區主席團及理事已召開了多次的聯席會議,務使大會成功舉行。

沙巴權益大會的宗旨在於向成員黨和支持者以及廣大的沙巴人民講解沙巴漢的權利,提升沙巴人民對沙巴權益的了解之醒覺意識。
09/09/2017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