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17

林國忠:骨底仍聽命西馬領袖 沙巴希聯外強中乾

【亞庇十二日訊】沙巴進步黨中央最高理事林國忠(圖)表示,沙巴州的希望聯盟成員黨外強中乾,骨底裡仍然由西馬總部的領袖擺佈。

他今日針對沙巴希聯主席兼公正黨州主席劉靜芝被委任為全國希聯副主席的消息指出,沙巴希聯成員黨沒有明確推選領袖的自由,只能由西馬的領袖來決定。

"希聯為何不讓沙巴領袖自行推薦人選進入最高領導層,反而放棄自主而乖乖聽命西馬。"

他今日發表文告指出,希聯曾經承諾會將自主權力下放予沙巴,但如今卻很明顯地,就連聯盟黨內職權的分配都不能由沙巴人作決定,局面簡直就和國陣異曲同工。

另一方面,林國忠也強調,口口聲聲以"本土黨"形象自居的民興黨,竟然偷偷與希聯搞曖昧,還共謀攻下沙巴半數的國會議席。他是針對希聯總裁敦馬哈迪上週(7日)在報章發表,該聯盟在沙州擁一個沙巴本土政黨(指民興黨)大力支持,並宣稱可取聯手下沙巴一半的國會議席的報道作出評論時如是表示。

"很明顯,民興黨在來屆大選贏下的議席,將會奉獻給馬來亞;到時又如何能夠體現沙巴自主權?"

林國忠強調,惟有真正維護沙巴自主權的沙巴聯盟,才是州民真切需要的。

13/09/20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