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4, 2017

進步黨林國忠奉勸陳泓縑 無須對馬來亞政黨死忠 加入沙聯陣為沙巴奮鬥

【亞庇三日訊】針對日前行動黨籍斯里丹絨州議員陳泓縑呼籲沙巴本土黨與希盟進行內部妥協尋求一對一對壘國陣,以在來屆大選避免三角戰,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林國忠向之拋出疑問,為何馬來亞在野黨仍要在沙巴州的選區插上一腳。

林國忠理解陳泓縑的用意是要避免三角戰把反對票分散,平白讓國陣漁翁得利,但是他表明,多個以捍衛沙巴自主權為主旨的沙巴本土在野黨,已經連成一線共組沙巴聯合陣線,無非是為了達致一對一對壘國陣的合作共識,讓沙巴在來屆大選可獲得一個有能力捍衛州自主權的政治聯盟來執政州政府。

"沙巴人在上屆大選已經對希盟的前身,民聯賦予重托,使之贏取了沙巴3國11州,在歷經一系列的議員跳槽風潮重創下,導致希盟到現在僅剩餘2國3州,跳槽率超乎6成,試問沙巴人還會再次去相信專門培植跳槽青蛙議員的馬來亞黨所誇口而出的謊言嗎?"

"反而是那些不加入沙巴聯合陣線,又逆勢而行去親馬來亞黨的本土政黨,才是會在來屆大選分散反對票的攪局者。"

針對陳泓縑所言的"沙巴民主行動黨的大門依然為沙巴本土黨打開著,希望會有進一步妥協,一同執政沙巴州"這番話,林國忠奉勸前者不應過於自我矮化,難道前者認為,沙巴人不能通過本土黨自己執政並管理自己的政府嗎?非要依靠又囂張又瞧不起沙巴人的馬來亞黨領袖,來指導沙巴人怎樣治理沙巴。

林國忠提醒陳泓縑,林吉祥曾當眾表明不排除與國陣包括巫統合作共組聯合新政府,陳泓縑該如何就林吉祥如此愚民的親國陣言論,來向沙巴人自圓其說。

他奉勸欲打倒國陣及捍衛沙巴人權益的陳泓縑,與其對一個連黨魂都已聲明要親國陣的馬來亞黨盡效死忠,不如賢臣擇主而事,順應沙巴自主權的主流局勢,加入沙巴聯合陣線,為沙巴人謀福及奮鬥。
04/09/20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