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3, 2017

沙联阵下周日笃办“沙巴权益大会”

(拿笃2日讯)由沙巴联合阵线(USA)主办的第六场“沙巴权益大会”,将在下周日(10日)上午10时,在拿笃修正小学礼堂举行。

该阵线的代表今天下午召开最后一次筹备会议,以安排大会的各项工作。

据悉,沙巴联合阵线(USA)由沙巴立新党、沙巴进步党、沙巴人民希望党及沙巴人民统一党组成,届时,上述四党的主席,包括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沙巴人民希望党主席拿督拉津奥京、沙巴人民统一党主席莫哈末阿萨及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末诺曼梳五个巨头都会出席大会,并对沙巴权益发表演说。

据悉,沙巴联合阵线从今年7月开始,已分别在古打毛律、都鲁必、保佛及亚庇成功举行了5场沙巴权益大会,而在本月10日在拿笃的是第六场,16日将在斗湖举行,第八场州级大会则在亚庇举办。

沙巴联合阵线诗南区包括拿笃、古纳及东谷3区的区主席团及理事已召开了多次联席会议,务使大会成功举行。该大会的宗旨在于向成员党、支持者及广大的沙巴人民讲解沙巴汉的权利,提升沙巴人民对沙巴权益的了解,加强民众对此的意识。

图示:沙巴权益大会第六场大会筹委会成员党在拿笃召开会议时摄。
03/09/2017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