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沙巴聯陣第六場權益大會 成功在篤啟文舉行

【拿篤十日訊】由沙巴聯合陣線Gabungan Sabah(USA)主辦的第六場沙巴權益大會,今天上午成功假借啟文小學大禮堂舉行,超過六百位黨員支持者出席,座無虛設,場面殊盛。

組成沙巴聯合陣線的本土四大政黨黨魁,包括沙巴進步黨(SAPP)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沙巴立新黨(Star)主席拿督傑菲里、沙巴人民希望黨(Harapan Rakyat)主席拿督拉津奧京、沙巴人民統一黨(PPRS)主席默哈末阿薩,以及沙巴聯合陣線主席拿督末諾曼梳都熱烈出席,他們在抵步時受到傳統手鼓樂隊的歡迎和全體黨員支持者舉手高喊Gabungan Sabah口號鼓舞。

在今天第六場的沙巴權益大會開始前,全體肅立合唱沙巴州歌和祈禱祝願,便由籌委會主席陳啟明致歡迎詞和介紹出席的各黨黨魁與大家相識後,沙巴權益大會便正式開始。

沙巴聯合陣線主席拿督末諾曼梳,這位早在沙統時代便已參政的沙巴政壇元老,在致開幕詞時稱,沙巴聯合陣線成立的宗旨,是為了沙巴和下一代的未來,自強以爭取沙巴應有的權利,以結合和凝聚所有為沙巴權利而鬥爭的本土政黨。

拿督末諾曼梳也一再的向全體出席者講解沙巴漢在憲法下應有的權利,以提升沙巴人民對沙巴權益的了解和醒覺意識。

他也吁囑沙巴全體人民不要再受到馬來亞政黨的影響而繼續鬧分裂,要團結一致去爭取我們應有的權利。
11/09/20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