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谢秋菊挑战杯中秋象棋擂台赛 成功击败三闯关棋手 台主陈伟达保挑战杯

(本报讯)「谢秋菊挑战杯2015年中秋象棋擂台赛」之公开赛、快棋赛及擂台赛昨日圆满结束,第四关诸葛亮终极把关台主陈伟达州棋手成功击败三位闯关棋手保住挑战杯。

三位成功闯过第三关关云长四位守关台主晋级终极第四关的棋手是陈建武、罗宾申及叶天顺。

至于公开赛冠军则是棋坛老将谢天保,亚军、季军及殿军依序为陈尚宥、骆友炫及罗宾申;八位优秀奖得主有:叶政卫、周建伟、陈建武、王籽颖、骆友亨、林上杰、彭宇轩、吕仕明,八位安慰奖得主有:曾祥俊、周盈萱、王籽璇、叶天顺、申德圆、申宇伦、周建智、李霖青。

快棋赛方面,冠亚季殿军得主依序是林家进、骆友亨、杨振兴及林家宝,依排名第五名至三十二名得奖者是骆友炫、申德健、陈尚宥、章浩哲、尔赞、王籽璇、黄怡济、游政谕、吴法正、彭宇轩、申德圆、刘任伟、李恒、沈荣熙、叶政卫、依沙、钟亿轩、温武翰、曾祥俊、王籽璇、曾自皓、余宏一、刘子伟、林上杰、赵俊豪、曾卫霖、王炜盛、钱伦杰。

杯主谢秋菊在比赛结束后,在闭幕颁奖嘉宾亚洲企业东主冯春发、主办单位弈智棋院院长黄汉荣等人见证下,从终极把关台主陈伟达手中接过挑战杯。




2015/09/2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