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杨进勇挑战首长 承认统考文凭

(亚庇23日讯)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支部青年团团长杨进勇挑战沙巴首长拿督慕沙阿曼,仿效砂拉越首长落实公共部门承认独中统考文凭,以沙巴人民权益为依归,不要只做马来亚政党的「分行经理」,漠视立国契约原有的20条款。

他对于砂拉越州政府承认独中文凭一举表示,这是东马实践原有自主权的一大步,如果沙巴碍于马来亚政党「分行经理」而宁愿违背沙巴汉权益,不敢落实自主权,那应该收拾包袱撤离沙巴回到马来亚半岛。

他强调,形式显而易见,沙巴需要沙巴本土政党管理,而不是在维护沙巴子民权益时,仍然要请示马来亚「总部」的准许,那将永远无法让自主权实型归位。

「实行自主权就会削减马来亚的控制权,还回沙巴更多利益,就代表减少马来亚的利益,在这种利益冲突(Conflict of Interest)的情况下,马来亚政党来管理沙巴怎么可能会有好绩效呢?原本属于我们沙巴的资源受益,又怎么可能还回给我们呢?」杨进勇这么说。
2015/09/24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