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30, 2015

就"指责杨德利受贿五千万"道歉一事 林国忠奉劝王鸿俊 勿混淆视听歪曲事实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林国忠奉劝沙巴民主行动党组织秘书兼里卡士州议员王鸿俊,勿再砌词狡辩地把本身为“指责进步党主席杨德利受贿五千万”而道歉一事,混淆视听地歪曲为是出于善意和好意来达致庭外和解,以图把本身的罪过扫入地毯。

日前王鸿俊驳斥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所指的行动党散播「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拉萨在上届大选前夕给了五千万元予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谣言,是误导性及完全不正确。

林国忠针对此事,指责王鸿俊贵为州议员,也身兼行动党全国青年团宣传秘书,身为行动党本州焦点人物的他,对群众所发表的言论及做宣传活动,如果不是代表行动党,不是以党的利益为先,难道是代表国阵吗?

林国忠说,既然依循高庭所作出的判决,王鸿俊已透过本地两家报章,正式向杨德利公开道歉及收回指责,并指其散播的杨德利收取5千万令吉贿款言论属于不实谣言,王鸿俊应该知错而改之,而不是把一切都推卸为政治逼害。

林国忠反问王鸿俊,如果他不认为自己有错,为何当初他会先逃避接诉状,到后来高调坚持不道歉,还嚣张到要通过法庭让人民看清事实真相,甚至还扬言反告杨德利毁谤并索赔名誉上的损失?结果还不是东窗事发,选择低调公开向杨德利道歉。

针对王鸿俊指本身的道歉被卑劣地加以政治化,林国忠就此驳斥,当初王鸿俊散播谣言时,不是为了要达到其政治目标吗?不是为了要在行动党旗下当选州议员吗?这怎么说会与行动党无关呢?

林国忠表示,由王鸿俊透过社交网站散播的上述谣言,已经为进步党在大选带来极大的损失及声誉上严重受损,真如谢秋菊所给的例子,在投票站有个妇女因误信此谣言,相信她受贿,而拒绝与她握手,让她当众受辱,这还可以说此诽谤讼案是王氏本人与杨德利的私事吗?

林国忠反问王鸿俊,『既然你承认本身不是第一个开始散播谣言的,那么是你的哪位好朋友(王氏社交网站的相关谣言贴文有提及),向你透露此假消息呢?是你的前拍档,如今已跳槽去马华的路阳州议员邱庆洲吗?你不承认就有必要交代,而不是把一切责任都推给咖啡店。』

林国忠也针对“曙光商场少女虚报抢劫砍伤案”,指责王鸿俊在事后为了掩盖自己散播不实谣言误导群众的过失,竟然举办“全民挺鸿俊千人宴”来向群众募款其为被禁足州议会半年而入禀法庭的律师费,其颠倒是非黑白还怂恿群众去支持他犯错的美化过失行动,简直令人感到可耻。

林国忠说,王鸿俊一错再错又死性不改地把散播谣言的加害者(王氏本身)描述为受害者来博同情,再把受害者进步党描述为博取政治利益的加害者,只会把事情越描越黑,企图转移视线却反让自己推卸责任又死鸡撑饭盖的丑陋一面无所遁形尽显于众。
2015/07/30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