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19, 2015

杨德利率沙进步党要员 出席开斋节开放门户



(本报亚庇十八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昨日前往必打丹,出席沙巴前财政部长拿督默哈末诺曼苏的开斋节□户开放日。

由立新党、沙巴改革阵线及沙巴进步党共同于今年三月份,成立的沙巴团结联盟,前州财长默哈末诺为该联盟的主席。

沙巴立新党(STAR)主席杰菲里吉丁岸及前国会议员拿督卡拉考尔安都等贵宾,皆特地前往祝贺,共同欢庆这个特别的日子。

随同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出席的包括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党顾问拿督刘德泉、拿督温新财、署理主席爱德华、总秘书拿督杨伟光伉俪、妇女组主任谢妙妮、沙巴进步党竞选宣传总监拿督杨秋立等贵宾。与此同时,杨氏与进步党团队也前往新布兰和甘榜瓦立山,拜访进步党顾问拿督哈芝慕西迪及副主席苏慕达立,在私邸举行的开斋节开放门户。
在沙巴州尤其是开斋节,各族人民相互拜访、祝贺,已成为本地独特的文化特色。沙巴进步党在开斋节与其他佳节期间,互相拜访增进情谊与了解,并要求民众反省各族良好关系,并非「与生倶来」或「理所当然」,乃是需要以诚意与耐心建立。
2015/07/19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