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25, 2015

谢秋菊:水落石出,还我清白!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昨日指出,行动党籍里卡士区州议员王鸿俊针对五千万元贪污指控向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道歉一事,令她深感宽慰地说:「水落石出,还我清白。」
也是该党二零一三年大选路阳区候选人的她宣称本身亦是这项「大选前所撒播谎言」下的受害者,特别是在《面子书》贴文更具影响。
她说:「在大选前谣传首相纳吉给了杨德利五千万元,并且在面子书上越传越热,后来款数还提高至八千万元,又说我也是其中一个得益人,有人透过手机组群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沙巴进步党候选人。
「这个谎言是由民主行动党开始,并在社交媒体上广传,在投票站曾有个女人甚至拒绝与我握手,因为她相信我拿了钱,这令我感到受辱,党员和党领袖们也因为这个谎言而不断受人嘲笑。
「王鸿俊撤回言论及道歉,让拿督杨德利、我本身及沙巴进步党都获得平反。」
谢秋菊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示。
她本身曾在二零一三年七月针对这项谎言报警,要求调查其起源,并向大马资讯及多媒体部亚庇办事处提出投诉。
她感动地说:「要在谎言满天飞的情况下履行民主,且要实行问责和透明化并非易事……虽然进步党在上届选举中全军覆没,但我们会继续为了沙巴的权益斗争。」
亚洲时报25/07/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