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24, 2015

散播楊德利收賄謠言 王鴻俊登報道歉收回指控

【亞庇訊】民主行動黨於上屆大選期間,散播惡毒謠言指責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收取國陣5千萬賄款正式公開道歉及收回指責。

這項公開道歉及收回指責是由民主行動黨里卡士區州議員王鴻俊,在本地兩家報章,詩華日報和華僑日報以刊登廣告方式,對之前在大選期間通過社交網絡散播陰毒謠言正式向楊德利公開道歉及收回指貴,所指的收取5千萬賄款屬於不實謠言,純屬捏造已達到政治目的。

王鴻俊此舉是依循並履行於2014年12月3日高庭作出雙方同意判決。

楊德利受詢有關道歉感想時表示,這意味著還沙巴人民一個清白,也把蒙受的冤枉獾得澄清還原真相,感到欣慰。

他強調,政治污衊及謠言可以達到一時的效果,但卻經不起時間考驗,真相總會有大白的一天,因此一路以來都呼籲黨員堅持事實,不容製造謠言取信於人。

楊德利說:“事實就是事實,無論是謠言所指的5千萬或8千萬賄款都是由民主行動黨憑空捏造出來的謠言,以達到其政治目的。”

國陣和民聯在上屆大選對選民作出許多保證與偽言經過時間考證已經證實而不攻自破。
2015/07/24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