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5, 2015

进步党派杂锦粥与各族同庆佳节

(本报亚庇四日讯)沙巴进步党在昆达山派发杂锦粥获得热烈反应,今日在里卡士会所再次派发杂锦粥,成功派发1千份杂锦粥予丹容亚路及必打丹的甘榜一带居民。

进步党青年团团长嘉迈沙鲁丁表示,希望透过此活动促进沙巴汉之间的团结与协作的精神,让大家有共同的价值观,精诚团结,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形成战斗力。

「在昆达山的地震事件,我们可以看得见沙巴人民的团结精神,不辞劳苦地上山帮助灾民,他们的行为是值得表扬的! 」

这项派发杂锦粥的活动中,一共成功烹煮高达1千碗的杂锦粥,然后派发予该区的居民。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团鲜少举办类似的活动,但这一次的活动却意外广受好评,获得许多不同种族的沙巴人民参与其中,于早上十时开始一起烹饪,场面热闹非常。

该党青年团表示,希望能够在日后继续承办类似的活动,并让更多的不同种族人民一起参与其中,促进团结精神。

这项慈善活动除了在适逢开斋节时期与人民一起庆祝佳节外,更能够通过活动显现出进步党会员们与非政府组织的「一条心」精神。

出席此活动的包括前任财政部长拿督末若曼梳、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沙巴进步党秘书长杨伟光、副主席苏慕达立、妇女组主任谢妙妮等人。
2015/07/05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