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23, 2015

进步党“种稻插秧”行动 解散149个支部

“杨德利”「进步党通过资源整合,来届大选加强与各本土政党之间的合
作,1对1抗马来亚政党。

(亚庇22曰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宣布该党解散149个支部,并把这顶收缩整合资源步骤喻为“种稻插秧行动”退即是进,更加巩固并集中进步党的团结,向心和凝聚力。

他披露,这项解散支部决定是于昨天(21日)该党最高理事会通过达致共识,将该党原有的416支部解散35%进行资源整合,这是该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解散支部的动作与决定。

他表示,表面上来看进步党在收缩,实际上这如同种稻插秧退即是进,让党资源更加巩固,集中在更具胜算的地区。拿督杨德利是于昨晚在沙巴进步党21周年纪念晚宴上发表有关说话,这是该党于第13届全国大选后进仃最大规模的整合,为未来该党维护沙巴人民权益上的定位极为关键。

“这对于进步党和其他本土政党以及非政府组织在来届大选的合作是具有策略及战略性的,通过资源整合的方案来加强各个本土政党之间的紧密合作。”他如此表示。

他强调,来届大选中将会是1对1的局面,即是沙巴本土政党对峙马来亚政党,上演全面捍卫沙巴权益的政治斗争。

沙巴进步党解散的支部以有关支部的党员活跃作为准绳,拥有少数目活跃党员的支部解散后将归纳到其他支部,这项决策将传递到该党全州的选区联络委员会,部分的选区联络委员会也将在这项收缩整合资源步骤中同时解散,其中包括必打卡士及金马旺。

杨德利指出,东海岸部分选区联络委员会将收缩整合,西海岸区,内陆,北区及中区的选区联络委员会及支部将会巩固加强实力。

进步党曾经于多年前的一项5级干训培训课程中以种稻插秧退即是进作为主题,种稻插秧如果向前踏步将踩毁种下的稻秧,因此以退即是进的方法达致终极目标。这些解散的支部主要是不具胜算候选人的地区,同时也实践沙巴进步党重新包装的措施,把力量集中在可胜出地区。
2015/01/23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