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9, 2014

谢秋菊质疑东安区重组 是否带来实际效果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谢秋菊昨日表示质疑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拉萨宣布的沙巴东部安全指挥区重组行动,是否会带来实际效果。

她表示,是项重组行动仅涉及组织方面的问题,旨在改善指挥效率,「但是,将之分为两大部份,如何改善指挥效率?」

她说:「与此同时,首相也指『要全民参与保安部队活动,以确保沙巴东海岸不再有入侵事件』,他到底要说甚麽?真正的课题是甚麽?非法移民抑或渗透问题?

「他并未明确指出如何解决亦是其他问题的根源的有关问题。」

谢秋菊也是进步党妇女组主任,她是在亚庇接受报界访问时这麽表示。

她也质问纳吉,该指挥区早前宣布的添购配备何在,「请首相讲到做到,还在沙巴的大马公民一片安全。」

她亦指出,政府居然要等到沙巴东海岸连续发生三宗以上的掳人及企图掳人案后方才意识该指挥区存在弱点,「难道这就是沙巴人民最好的待遇?」

2014/07/0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