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17, 2014

建议设沙保安指挥区 杨德利:不局限东部

(亚庇1 6日讯)前首席部长拿督杨德利表示,若证实摩洛民族解放阵线 (MNLF)涉及马布岛杀警掳警事件,我国政府须立即设立更全面的沙巴保安指挥区(Sabah Com), 保护整个沙巴州而非限于沙巴东 部。

他在文告中强调,既然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指该阵线是近来入侵和绑架事件的幕后黑手,我国的保安情报工作应该去査证和提高警 揚。

倘若摩洛民族解放阵线是因为不满大马在菲南和平协议中支持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 (MLF)而展开报复,那作为伊斯兰大会组织 (OIC)—员的大马应该如何处理作为该组织观察员的摩洛民族解放阵线?

他也促请我国政府交待会如何处置身在大马的该阵线成员,以及找到谁在幕后为这些人提供训练和物资。

杨德利同时质疑,若大马保安部队真有能力深入敌营救出之前被绑架的人质,为何却无法防止入侵者一再入侵,甚至无招架之力。
2014/07/17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