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14, 2014

楊德利評馬布島殺警事件 入侵份子無懼我軍 民眾對保安部隊失信心

【亞庇十三日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指出, 仙本那海域馬布島水上度假村昨晚爆發槍擊事件,顯示入侵份子根本無懼我國安全部隊。

楊德利今午接受本報記者通過流動短訊訪問時針對馬布島水上度假村再度發生入侵份子開槍襲擊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和另一名同胞失蹤,做出如斯評論。

這位前沙巴州首長表示,此起最新一宗入侵份子開槍襲擊事件,發生正是圓月明照夜晚,顯然這批入侵份子並未驅往公海,或他們冒著風險被馬來西亞安全部隊發現蹤跡。

他說入侵份子藉以海水漲潮優勢,闖入建立在海上的高架渡假村。

「無論如何,這起馬布島槍擊事件,並殺死一名警察,是最膽大妄為的案件。」

他說這顯示入侵份子根本無懼大馬保安部隊,甫在沙巴東部安全區重組、委新總監及新任州警察總監上任,即再闖仙本那海域幹案,政府必要在安全工作上交出更好表現。

他說,本地人民已對保安部隊失去信心,及對沙巴經濟造成嚴重負面打擊。

2014/07/14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