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13, 2014

楊德利:納吉甫離沙就出事‧“保安部隊太丟臉”

(沙巴‧亞庇13日訊)“首相納吉前腳離開沙巴,武裝分子後腳進來!這一次,我國安全部隊真的是丟盡顏面!”

沙巴前首席部長拿督楊德利表示,雖然他無意得罪我國保安部隊,但事實擺在眼前,沙巴人民現在對保安部隊的信心已經蕩然無存!

他對記者說,5天前,首相納吉在布城的國家安全理事會、軍方及警方最高階長官面前,信心滿滿的宣佈重組沙巴東部特別保安指揮區,沙巴首長和一眾部長紛紛頌揚,表示對重組有信心。

“我這幾天沒有出聲,有一句英文用語是`這布丁好不好吃,只有吃了以後才知道。’意思就是只有實踐才能說明好不好。”

“昨天首相來了(亞庇),和一眾沙巴國陣領袖對著鏡頭笑逐顏開。同一個晚上,仙本那馬布島發生武裝攻擊,這一次,一名警察伍長被殺,另一名警員疑被擄下落不明!”

他認為,不管菲武裝分子入侵動機為何,指揮區之後肯定有一堆說詞,但沙巴人民尤其仙本那民眾不會再相信保安單位的保證。

他指,安全威脅已對整個沙巴經濟造成巨大的損失。

(星洲日報)2014-07-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