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9, 2014

謝秋菊:大選時造謠進步黨返國陣 現在是誰回去了?

謝秋菊在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團圓宴上以茶代酒
感謝黨員們的支持。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不會因為大選全軍覆沒而被消滅,而且也消滅不了!

該黨婦女組主任謝秋菊表示,有人說進步黨在大選“吃雞蛋”而從此被消滅,但她要強調進步黨不會因為輸了而被消滅。

“因為進步黨有為沙巴人民斗爭的精神,誠如我們大選前後所言的一切現在都已驗證,包括外債在增加、政府會提高過路費、調漲電費等,故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繼續為沙巴的大馬公民奮鬥。”

她指出,國陣在大選時許下很多承諾,但最終沒有解決到人民的問題包括水災,若有錢為何這些民生問題搞不好。

“此外,大選時流傳進步黨會返回國陣,但是現在有人回去了,誰在說謊?進步黨有騙人嗎?我們講的都是真實的!”

也是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主席的謝秋菊前晚在其聯委會團圓宴上表示,本州被邊緣化,沒有受到公平對待,若允許西馬政黨繼續控制,本州的命運就會像水牛這樣被人牽著鼻子走。

因此,進步黨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如爭取自主權是只有沙巴才能做到。

“大選時,有人說本土政黨無法做到,要靠西馬政黨,如今西馬政黨能為我們做些甚麼?可見,我們還是要有自主權,但沙人必須要有自信心。”

她指出,新的一年剛開始,就發生了很多如物品漲價、電費調漲後卻大停電等事故,所以沙巴人必須站起來。

謝秋菊坦承,進步黨在大選是輸在 一個大環境,因為人民求變的一陣風,即投國陣或民聯,但本州是不一樣的,可以用阿拉,不像雪州用阿拉會被 捉,所以本州還是需要一國两制。

2014/01/19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