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進步黨沙電前抗議 促電供管理權歸還沙州政府

 【亞庇廿四日訊】沙巴進步黨就本月十七日全州大停電事故,再度促請沙巴電力有限公司將本州電供管理歸還予州政府。

該黨亞庇行政區青年團團長約翰史迪文指出,這起全州大停電顯示國能公司在管理沙巴電供的無能一面。

他說,我們認為這對沙巴、尤其是電費調漲十六點九巴仙下,是極不公平。

他連同約廿名沙巴進步黨員包括青年團團長愛德華及青年團理事,於今早約十一時在沙巴電力有限公司大廈進行和平抗議時,向記者這麼表示。

約翰指出,沙巴進步黨去年已促請沙巴電力有限公司,在州內主要城市發生七個小時停電事故後,將沙電管理交回州政府,及今天我們再度做出同樣呼籲。

他說,我們要求一個短期和長期的解決方案來應對頻繁停電問題,因為國能和沙電公司理應不再予更多的藉口。

他指國能屬下的沙電公司若不能有效管理本州電供,理應把它歸還予州政府,不應在停電事情上推來推去。

他舉出砂拉越良好自理該州電供顯有停電問題,這是為何我們促請將沙電公司交回州政府。2014/01/25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