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2, 2014

进步教育基金颁发2014年华小受训老师赞助金典礼上 肯特师范学院PC08班代表萧诗薇致感谢词


进步教育基金创办人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主礼嘉宾沙巴州独中主席丹斯里刘端发局绅、进步教育基金咨询委员会主席拿督黄一呜、沙巴州教总主席拿督黄天良校长、沙巴州华小工委会主席拿督周惠卿、全体进育基咨询委员、各位嘉宾、各位校长、各位讲师、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首先谢谢筹委会给予我这次的机会!代表肯特师范学院PC08班在此致感谢词。

我们班共有35位学员于2008年11月开始在斗亚兰肯特师范学院接受假期师训课程培训,培训期限是3年8个月。在2012年6月我们班35位学员也顺利毕业了。现我们各分布在沙巴州各华小执教。而我本人现于丹南培仁小学执教。

在这3年8个月里,我们在学院过着充实的学习生活,虽然我们是假期培训班,但在我们学员当中,有许多同学在经济上也面对一些问题。

这一路走来,并非容易,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为了要培育华莘莘学子和未来国家栋粱而作好准备。

在我们开始踏上华教之路,进步教育基金给我们颁发这个奖励金以示鼓励,这好像给了我们注了支强心剂一样, 我们对自己说,一定要全力以赴,顺利成为一位正式的合格老师,这样才不辜负前辈们对我们的期望。如今我们35位学员都毕业了,并在沙巴州各华小执教。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同学,特别要感谢进步教育基金创办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对华教的关心以及热爱,创办了进步教育基金,奖励投身华文教育的子弟。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全体进步教育基金咨询务员、在这新春佳节的来临之前、安排了今天的颁发仪式给我们捎来好消息,送来大红包。减轻了我们被通货膨涨价的打击。谢谢您们!

也不忘记感谢主礼嘉宾沙巴州独中主席丹斯里刘端发局绅、沙巴州教总主席拿督黄天良校长、以及在坐的各位校长、讲师、各位嘉宾,谢谢您们对教育的热爱以及关心,您们的举措将成为我们后辈的楷模。谢谢您们。

各位敬爱的嘉宾,

投身教育让我们获得奖励金,增加了我们的感恩之心,使我们更加懂得知恩图报的道理。我们矢言要力求上进,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华教、社会、国家的教育作出贡献。让我们把这颗爱华教之心传递下去,将华教继续发扬光大。教育是一份神圣的事业,我们没後悔投身于华文教育工程的行列,我们一定会把中华文化传承下去。再一次献上我们真诚的感谢。

最后,祝贺大家马到成功、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新年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