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9, 2014

谢秋菊:大选虽「吃鸡蛋」 进步党不会被消灭

(本报亚庇十八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主席谢秋菊表示,该党在大选前所说的话如今一一应验,时间证明该党是个实话实说的政党。

她表示,有人说沙巴进步党在505大选中「吃鸡蛋」,该党虽然输了,但绝对不会被消灭,也消灭不了。
她说︰「他们要消进步党,但却消灭不了,因为进步党秉持的是为沙巴将来斗争的精神。」
她说,在大选前后,该党发表了许多谈话,这些谈话,如今都一一应证,证明该党说的是真话。
「大选之后,证明我们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国家的外债节节上升,消费税、过路费及电费都在高涨,我们说的话都是确实,也贯彻始终。」
「政府连沙巴民生日常问题都没法解决,处处逢雨必浸,真的那么有钱,为什么连这简单的工作都做不好?」
她表示,为了沙巴州的马来西亚公民的前程,该党还要很多工作要推行,包括争取更多的石油税。
谢秋菊是昨日在云华酒楼举办路阳区部团年饭餐宴上致词时,如此表示。
她说︰「大选时候,有人谣传我们以后会回去国阵,现在果真有人回去了,是我们吗?谁在说谎?沙巴进步党有骗人吗?我们所说的都是真实的。」
「如今沙巴被继续被边缘化,不受公平对待,若我们受西马政党控制,我们的命运就有如被牵着走的水牛。」
她也对党员踊跃出席路阳区联委会团年饭感到高兴,这是该区部自去年大选后的首场大集会。
「我看到很多人出席,可见大家还是团结一心,我们依然充满希望。」
2014/01/19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