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9, 2014

楊德利 :政府成立物價監督委會 主要擔心政治前程受威脅 非真正瞭解民間疾苦


【亞庇十八日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抨擊,政府成立物價監督委員會乃在於擔憂政治前程受到威脅,而非真正了解民間疾苦。

他說,物價上漲的原因眾所周知,主要是因為燃油價格上漲所致,根本就不需要特別成立什麼委員會來探討。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空心菜(Kangkung)言論遭受譏笑的事件不是政黨所為,而是平民,為何會這樣?這主要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首相根本就不了解人民的苦況。"

他是昨晚在此間舉行的"路陽區聯委會團圓飯局"上致詞時,如是表示。一同在場者尚包括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主席謝秋菊伉儷、總秘書拿督楊偉光及黨宣傳主任張碧華等。

同時,他也批評,現今不論是執政黨或反對黨都根本無法真正為民服務。

"原本我們敗了後,還想寄望其他反對黨在州議會上代表人民反映心聲,但是沒想到在首次召開州議會期間,卻無任何人投首席部長拿督慕沙阿曼不信任票,反之卻為了反對黨領袖的頭銜爭個你死我活。"

去年大選雖落敗 進步黨士氣仍高昂

他說,進步黨在去年的大選中雖然不幸落敗,但是聯委會成員們的精神與士氣仍非常的熱烈,反觀勝出的政黨,不論是執政黨或反對黨,內部都亂七八糟。

所以他相信,該黨只要在下屆大選中贏得一國一州席便能獲得重生,進而得以向所有人證明,進步黨乃一個永不言敗,永不放棄的政黨。

"我們大家忍一忍,在下屆大選中,再次參選,不要貪心,我們只要贏得一席,一席就好。"
此外,他也表示,"路陽區對進步黨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地區,因為這裡有著許多我們華裔的鄉親父老,誠如我常說的,得路陽,就得天下,但現在,民聯雖然得到了路陽,卻沒有得到天下,因為現在印證了我在大選前說了14天14夜的言論,那就是邱慶洲在當選後,絕對會跳槽!"

他指出,黨代表們所發表的種種言論,都是可信賴言論,絕非信口開河,而現在事實也證明了一切。

同時,最讓他無奈的一點是,進步黨在過去廿年來不曾間斷的舉行路陽中秋晚會,但在自退出國陣後,每次舉辦,其他政黨一定也跟著舉辦,但是今年,進步黨想暫時歇歇,沒有舉辦,想不到對方也沒有舉辦,以致在中秋期間,路陽區內冷冷清清。

"這是不是代表著,沒有進步黨,就沒有文化活動?"

2014/01/19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