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进步党: 必打丹国小外籍生佔60% 吁皇委会速公布调査报告

(亚庇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青年团团长爱德华达古揭露必打丹的一所国小,外籍学生占了六成之多。

基于事态严重,政府应公布沙巴非法 移民皇委会调査报告,以尽速解决此问题。

因种种迹象显示,沙巴州本土人民的权益逐渐被外来者吞噬。这进一步导致本土人民已丧失了对于捍卫州领土的意义。

因此,他呼吁皇委会将报告呈上中央政府,揪出真正的幕后黑手之余‘,同时公开让民众了解事实的真相。

此外,进步党也已呈上备忘录,要求皇委会提出有效的方法,克竞制非法移移民获得大马卡事件。

进步党建议,沙巴州必须要有专属「沙巴身份怔」,确保持有者是真正的本州人。

另外,所有的州内事务,如士地申请、营业执照、奖学金、政府津贴等,都必须以「沙巴身份证」进行申请程序。

在使用「沙巴身份证」的同时,本州人民仍然需持有大马卡以示公民权。在 本州定居爹时的外州人士,具有申请资格。

这项'建议,亦是进步党第十三届大选的竞选宣言之一。

'‘只要有各方支持,「沙巴身份证」的发放是可行之事。这能够确保沙巴州人民的特权利益受到保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