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6, 2017

沙联阵:嘴上说合作 民兴党想独自执政

(亚庇5日讯)沙巴联合阵线今日 指沙巴人民兴党企图左右逄源,一方面希望能获得沙巴本土的支持,另一方面却继续靠拢全国性政党。

■混淆选民图左右逢源

沙联阵秘书爱德华达古今日认同, 来届大选应只支持值得信赖且可靠的本土政党,但希望民兴党署理主席达勒雷 京勿再发表混淆选民的言论。

他说,达勒昨日的言论事实上已表明,要沙巴以外的政党別在沙巴竞选, 但却依然表明该党愿意与其他反对党合作。

“达勒一方面说在与全国政党合作且确保有自主权和不受他人干涉……但 试问冇哪个在沙巴的全国政党在做决定 前,无需过问西马的党中央?”

爱德华达古今日在发表的文告中, 针对达勒昨日在该党的活动中,指该党 会,其他反对党合作一事置评时,这么表示。

因此他质疑,民兴党只是口说要与其他反对党合作,但却是希望能把他们徘除在外,独自执政沙巴州政权。

爱德华为此指出,沙联阵将会遵循基层民众的要 求,成立一个出本土反对党组成的联盟,捍卫沙巴及 沙巴人的权益,无需继续屈服于他人。

06/07/2017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