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4, 2017

余田雄:邱庆洲借火箭胜选 跳槽国阵做贼喊贼

(亚庇3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联委会组织秘书余田雄讥讽,日前批评反对党频发表无根据及误导性言论的马华路阳州议员邱庆洲,形同在自掴嘴巴,因为后者今时今日的州议员身份,就是假借行动党旗帜上阵而当选的。

余田雄引述邱庆洲当选议员的政治生涯,即是2008年当选亚庇国会议员及2013年弃国攻州又中选路阳州议员,都是在行动党麾下中选,来讽刺邱庆洲本身就是靠着频发表无根据及误导性言论的反对党,才有当选两届议员的今日。

他反问邱庆洲所发表的上述言论,是否在暗示邱氏本人就是做贼喊贼,靠发表无根据及误导性言论,来蒙骗选民把票投给行动党或他本人的前身反对党当选议员。

针对邱庆洲指反对党为了执政而提出一些无法落实的承诺,余田雄提醒邱庆洲,别忘记自己曾经响应行动党,签署了赔偿500万令吉的反跳槽承诺,结果中选就不出半年就出卖路阳选区票投行动党的选民,退党之后过档国阵马华。

“谁说反对党频发表无根据的言论?就如进步党主席杨德利在上届大选前,就曾指责时任亚庇国会议员邱庆洲是与巫统勾结而自毁政途,结果果然如杨德利所料,邱庆洲这位亲巫统在野党议员,果然在中选后成了2013年大选的头号跳槽议员,结果信誉破产成过街老鼠,假如当初票投在野党的路阳选民,把票集中投予进步党谢秋菊,又怎么成全了邱庆洲骗取选民投的票去投机呢?”

“邱庆洲当初也曾在当选亚庇国会议员初期,呼吁沙巴国阵议员跳槽,加入民联,结果最后跳槽却是他本人,而且还是跳入国阵,试问如此对选民背信弃义的政客,所发表的言论还能博取普罗大众的信服?他指责反对党的一切言论,到底是在自说自爽还是仅为了取悦国阵领导层呢?”

余田雄也挑战过档马华后至今仍无法谋得半个党职邱庆洲,如果在马华里头有举足轻重之地位的话,就影响马华在来届大选委任他再当候选人,看下自己是否能用马华的招牌来借尸还魂,再当选议员。
04/07/2017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