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9, 2017

杨伟光吁年轻人为沙巴未来 积极登记选民票投沙联阵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总秘书拿督杨伟光呼吁未登记成为选民的适龄国民,特别是来自沙巴的21岁或以上之年轻人,速去登记成为选民,以在来届大选履行他们的国民责任和公民权力,把手中一票投给能为他们的未来、能为沙巴自主权及沙巴人权益而奋斗的本土在野党联盟,沙巴联合阵线 (USA)。

杨伟光认为,年轻人普遍上都很力争上游追求完美的人生,心存正义感及秉持社会公义,因此只要有投票权,都可以为现状政坛局势的不满,以手中一票主持公道。

他说,年轻人都很关注本身的前途,他们希望能有更好的未来、更好的机遇和光明的前景,他们的努力都是希望他们能扮演改变现状开创未来的重要角色。

杨伟光感叹如今国家正值多事之秋,我国经济疲弱前景不明朗,当权者又丑闻缠身贪腐成性,伊刑法课题又闹得马来亚在野党所持的立场两极化,人民皆对朝野政党大失所望,假如有为数不少的适龄国民特别是年轻人,仍然不肯积极登记成为选民,试问国家的命运由谁决定呢?沙巴的未来还可以让自家人主导吗?

他强调,沙巴尚有锲而不舍为沙巴奋斗的本土在野党领袖,他们组成了沙巴联合阵线,顺应沙巴人的心声,凝结本土在野势力,为沙巴人在来届大选提供一个更好的投票选择,以期阻止外来党入侵沙巴主导沙巴政坛,把马来亚的不良风气蔓延至沙巴。

杨伟光最后呼吁适龄却未登记为选民的沙巴人,把握我国宪法所赋予的投票权,牺牲一点时间去选委会的办公室和流动柜台,以及选委会授权处理选民注册的邮政局和政府部门,登记成为选民,好在来届大选为沙巴的未来奉献一票。

他是针对选举委员会透露有大约410万国民,尤其是年轻人未登记成为选民,而发文告呼吁他们把握时机。
2017/03/0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