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12, 2017

沙進步黨藉三八婦女節 拜訪中央巴剎市民與商販




【亞庇十一日訊】沙巴進步黨藉著國際三八婦女節,日前在亞庇中央巴剎拜會市民和商販,向他們傳達進步黨是一個重視女性在政經、文化教育領域扮演重要角色的政黨。

與平時贈送鮮花的慣例反常,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偕同一眾黨員在亞庇成鞋業衣化妝品公會的多位理事周玉霞、陳秀琴、黃美妞、黃玉珍等人的陪同下向婦女商販贈送福米,作為對姐妹們努力耕耘獲取收成的象徵性勉勵。

謝秋菊籍此表示,女性社群積極地在職場打拼及填補國內勞動力來建 設國家的精神是可敬的,她們不止支柱國家的經濟,而且也支撐一家 的生計,確保家庭成員有溫飽的每一天。

在場的其他黨領袖計有總秘書拿督楊偉光、副主席方德敏、黨中央婦女主任謝妙妮、最高理事林國忠、楊奕勇、楊進勇、路陽聯委會組織秘書余田雄、李書誼及黨員一行人。

進步黨是沙巴聯合陣線的成員黨之一,該本土在野黨聯盟的15奮鬥核心之一是加強婦女在各層各界的就業及參與率,以及加強郊區婦女的經濟權益。
2017/03/12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