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5, 2017

表達對外來移民水门案不滿 明黑色星期日集会

(亚庇24日讯)沙巴人民闭结组织(SORAK)将于本月 26日(星期日)早上9时30分在张天文公园(法庭旁)举办第6次“黑色星期日”和平集会

和平集会的筹委会主席陈震声表示,集会的焦点是在非法移民调查委员会和水门案丑闻,包括提醒民众有关沙巴外来移民技术管理委员会主席丹斯里百林无法兑现诺言,提出 有关问题解决方案的事实。

同时,陈震声表示,这项活动将协助人民表达心声, 特别对沙巴人口暴增的忧虑、 “身份证计划”以及追问沙巴外来移民技术管理委员会有关解决方案的下文。另外,他表示,3名涉及沙巴“水门案” 的高官被提控,但是其他涉及者却没有消息:他要求反贪会交代此案的调查详情。

他也要求反贪会解释上述涉及者被控“洗黑钱”而非 “贪污”的原因。

他促清人民踊跃出席和平集会。
2017/03/25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