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杨德利:捍卫沙巴自主权 进步党不再孤军作战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SAPP)主席拿督杨德利相信,若沙巴汉可以团结使沙巴联合阵线(USA)变得更强大,让沙巴得到完整的自主权,将会是新马来西亚时代中强而有力的运动。

他解释,这是因为捍卫沙巴自主权的进步党不再孤军作战,如今在该阵线下还有爱沙巴党(PCS)和沙巴立新党(STAR)以及多个非政府组织。

“所谓的新马来西亚时代,是不再有任何一个政党可以垄断整个联邦政府的政权,不像现在国阵尤其巫统一党坐大,这个愿景会是沙巴和砂拉越在联邦政府中变得更强大的机会。”

杨德利前晚在该党党庆廿二周年晚宴上强调,他要传达的党庆讯息是,在该阵线的合作下进步党有信心可以在未来为沙巴培育出至少一千位精明又勇敢的沙巴汉。

“这个阵线将会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所以我们必须团结在此阵线下,我相信沙巴汉会看到这一点,这样沙巴联合阵线将会形成强而有力的阵线来抗衡,甚至击败马来亚的政党。”

杨德利过后受访时指出,沙巴联合阵线与民联之间的差异在于民联是以各自的思想理念为合作伙伴,但沙巴联合阵线则是以不同政治景背但以相同斗争目标形成一个阵线。

他说,无论是民联还是希联,他们都有各自的斗争目标或政治理念,只是为了迎战大选而结合起来,不像沙巴联合阵线是为了相同斗争目标而奋斗,也会互相出席对方的活动。

出席党庆晚宴者有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莫哈末诺曼苏、爱沙巴党主席尼克拉斯占士医生、沙巴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以及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和最高理事等。
2013/01/23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