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4, 2016

进步教育基金赞助金典礼 刘瑞发:民族存亡关键 冀华社精诚团结推动华教

(本报讯)沙巴独中董总主席丹 斯里刘瑞发昨日指出,该会维护华教的使命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化,以确保华教蓝图真正落实并直接让教育工者和学生们从中受惠。

他指出,只有实体化华教蓝图,才有望使本地的教育事业更上—层楼。

他说:「教育重质不重量,沙巴独中董总积极专注师资培训,以确保充当教育先锋的教师们能够不断充实自己,教出优质的孩子们。」 刘瑞发是在並庇中华学校图书馆举行的颁发进步教育基金赞助金 典礼上发表的演词中这麽表示,其演词由沙巴独中董总副主席拿督周惠卿代读。

他表示,华教乃我族文化传承的中枢导体,少了华文教育,华族的根荡然无存,足见华教在传承中华文化的角度的份量,是民族存亡之关键。
他说,华族深深明了教育的重要性,因此,再困苦、再辛劳、也要维护华教,应~对逆境与挑战,毫不畏惧的推动华教发展。

刘瑞发也表示希望沙巴、东马乃至全国的华社精诚团结共同推动华教发展,维护华族文化传承的根源。

他说,在新的一年里,他期望华社继续落力推动华教建设,让学子获得最大裨益。

他感谢身体力行热心推动华教建设的社会领袖和特别赞扬杨德利维护华教不遗余力。

另一方面,沙巴助理教育司谭永福在受邀致词时表示希望进步教育基金继续资本州独中、华小及华幼师该培训计划,协助解决沙巴华小师资问题。2

加雅师训学院与肯特师训学院之代表也在会上向进行教育基金会致词。

2016/01/24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