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杨德利:未来大马政塭 一党独大局面不再

(亚庇廿二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强调,未来的新大马将不会有任何政 党独霸国家政权,即不由一党独大的政党执政,而是让各党获得匀衡政权。


他昨晚于亚庇某家餐馆为该党二十二周年 党庆献词时,发表以上愿景。

他认为,沙巴汉若在下届大选能齐心协 力,借助沙巴联合阵线的势力,肯定能够在来 届大选胜出,实现沙巴自主权,为沙巴汉争取 应有的权益,并可避免大马多年来,一党独大的势力。

他说:「新大马的愿景,将不会有任何党 派可独掌大马联邦政权,就如多年来巫统一直 独掌大马政权,这一切该被改变。

故此,他对沙巴联合阵线寄以厚望,并认为这股新势力可扭转乾隆’为大马的政治,尤其是砂、沙州获得全新改善。

他指出,由沙巴立新党、沙巴进步党及爱 沙党所组成的沙巴联合阵线,带够引领沙巴汉 迈进康庄大道。他希望此阵线能够成为改变前 程的希望,更期望它能带动更强的一股势力, 能够对抗西马政党。
2013/01/23 诗华日报吴贤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