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设进化营 让新生代暸解历史真相

(亚庇廿二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指出,借由新# 生代的力量’设立「Camp Evo」进化 营,巩固他们对历史真相的了解,能让沙巴联合阵线逐步达致由本土党改朝换代的 宏愿。

‘他昨晚于亚庇某家餐馆 为该党二十二周年党庆献词 时,发表以上言论。

他表明,去年创办的进化营,成功对超过一百多位的 少年进行培训,尤其是在历 史层面的认知,让他们知晓 历史的真相。

他提及,除了对新生代灌输确实的历史事故,弥补课 堂上历史课所欠缺的历史知 识,更可让参与者培养领导 能力及组织能力等。

他披露,期望可在今年招 收一千人的参与者,让本地新生代为沙巴未来包括沙巴自主权作充分准备。

他说,沙巴联合阵线积极透过此进 化营,在亚庇、根地咬甚至拿笃,招收 营员积极进行培训,并将物色更多培训 地点。

他回顾党历史说道,当年沙巴进步党创办时所主办的类似青年培训营,多年后,成功招揽五千人参与,至今有一千人依然活跃于党活动。当中更有一些佼佼者已成为党的重要人物。

他指出,许多西方国家政党也务识 到培训新生代的重要性,为此设立进化 营是势不可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