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7, 2016

拿笃入侵案 无法传召朱基菲供证 杨德利表关注

(本报亚庇6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对有关审讯中的拿笃入侵案中,主控方无法传召警队的高级助理总监重要证人上庭供证,深表关注。

他发表文告说,根据新闻指出,警方逮捕了30位涉及在2013年2月持械入侵甘榜丹多的武装份子,然而,在审讯过程中,却无法传召沙巴情报组前高级助理总监朱基菲阿都阿芝出庭供证。

朱基菲被指「在沙巴服务多年,对「苏禄苏丹」有深入了解,并与菲南有个人接触」,过去15年以来都在处理有关沙巴绑架案件,并参与马来西亚当局与丹多苏禄武装份子之间的谈判。

去年12月,高庭已经批准控方申请更长时间以传召朱基菲,然而,基于控方迟迟无法传召此重要证人,以至此案被逼在没有朱基菲提呈证据情况下,完成审讯。

杨氏表示,朱基菲是资深警务人员,于2014年11月退休,根据报导,他对警队的作业并不陌生,为何要传召他竟然如此艰难,他对此深表关注。
2016/01/07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