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15, 2016

就政治部警官朱基菲離奇失蹤 進步黨愛德華達古昨報案

【亞庇十四日訊】在拿篤甘榜旦道恐怖份子入侵事件中,扮演與恐怖份子談判之重要人物前警方政治部警官朱基菲,在審訊未完畢時即告失蹤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愛德華達古(圖)今日到加拉文星警局報案。

這名重要證人竟然因為失蹤了,無法被傳召出庭供証,使爱德華達古感到亊情並不簡單。

根據新聞報導,這名警官是審訊的最後一名目擊證人不過他卻在一四年—月退休後,不知所蹤,警方無法聯絡上他。

朱基菲是大馬政治部副主任,在沙巴負責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對蘇祿蘇丹有專門研究、而且在過去十五年來,在本州發生的綁架亊件中,負資與菲南的綁架份子,尤其是與入侵的恐怖份子進行談判。

他說,這名警官如其他人一樣,有家人、朋友及社交圈子,他應該知道如何找得到他。

他指出,由於此案 關係到公眾利益,為了 消除民眾的恐懼,該黨今日報案指有人失蹤, 是希望警方能找到朱基菲,由後者解釋警方為何找不到他及帶他上庭 供証。
2016/01/15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