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7, 2016

非法移民报告迄未公布 进步党促勿愚民

(本报亚庇6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爱德华达固表示,沙巴人民不能接受沙巴非法移民技术委员会等上年余,仍未公布解决非法移民建议方案报告,促请副首长丹斯里百林解散该委员会,勿愚弄沙巴人民。

爱德华达固是针对百林表示,技术委员会的报告会在今年内出炉一事,如此回应。

爱德华表示,非法移民并不是新课题,百林身为前首长,应该具备应有的详细资料。

他说,百林早前指出,有关报告将于2015年7月公布,之后又推迟到2015年12月,但依然只开空头支票。

他说:「由此看来,政府并没有把非法移民,也就是沙巴最重要的问题,视为紧急要解决的问题。」

他指出,沙巴联合阵线一早在2015年4月,已经向百林提出各种解决非法移民的建议方案。

爱德华对该委员会迟迟不能提呈报告,感到沮丧,只是使出拖延战术,无法捍卫国家主权和利益。

他指出,沙巴人民应直接向首相要求答案,而不是一味等待百林的答案。
2016/01/07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