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 2015

杨德利主持开幕礼 约220拿笃东谷代表出席

【本报拿笃记者一日讯】沙巴进步党诗南区联委会今天上午联合召开2015年度拿笃行政区(N50)与东谷行政区(N49)各支部常年代表大会,由党中央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主持开幕礼。

出席的有该党中央署理主席伊活达古,副主席阿里安都,诗南区联委会主席兼东谷行政区联委会主席赛姆达立,拿笃行政区主席陈启明,多位中央最高理事,青年团及妇女组代表。

而受邀出席观礼的嘉宾有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默偌,诚意党主席兼冰谷去州议员拿督杰菲里。

今天的中央代表大会在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的私寓举行,约有220位来自拿笃与东谷行政区的各支部代表出席,大会于上午10:30分开始至下午1:00分圆满结束,之后共进午餐联谊交流。

在今天的常年代表大会上致词的有拿笃行政区主席陈启明,中央副主席阿里安都,诗南行政区主席赛姆达立,中央署理主席伊活达古,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默偌,以及冰谷区州议员拿督杰菲里。

在大会开始前,全体肃立合唱沙巴我们的土地及党歌,然后宣读沙巴进步党的政治使命和七大价值观,之后由宗教师默哈来阿明拉马尼为大家祈祷祈愿祝福。

较后大会也放映多媒体短片,陈述党的活动点滴及国内的政治经济时事动态。
2015/11/02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