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诽谤案胜诉被推翻哈里士作终极上诉 杨德利聘女皇律师应对

(亚庇27日讯)沙巴前首席部长丹斯里哈里士就拿督杨德利发表文告“重新开档调查六六空难”起诉沙巴进歩党与拿督杨德利诽谤,获得高庭宣判胜诉及获赔偿一百万令吉,但遭到上诉庭推翻而须归还百万令吉,不服判决而向联邦法院提出终极上诉,法院已择定下月八日聆审。

答辩方拿督杨德利与进歩党为在联邦法院针对哈里士的上诉进行抗辩,特通过代表律师拿督沈观益,申请延聘来自英国的女皇律师为主辩代表,其理由为此诽谤案有某部份“法律上定义”必须由联邦法院给予厘清。

哈里士的代表律师尤诺马寕京,州律政司署代表达央姑高级律师,以及沙巴律师公会主席柏登苏,他们三方均对答辩方杨德利和进歩党的延聘女皇律师申请,未予反对。

东马大法官丹斯里里察马兰俊聆审此项申请时,提出多项质询,在获得满意答复后,遂给予批准。

答辩方杨德利与进歩党获得延聘的女皇律师Geoffrey Robertson,71岁,是著名人杈律师及作家,也是伦敦玛丽女皇大学客座教授。他较为人知晓的是曾经代表世界拳王泰森打官司,也曾経代表华尔街日报(WSJ)捍卫印刷自由官司。
2015/11/2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