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 2015

沙巴进步党诗南区联委会常年代表大会

杨德利:真相是武器

持续斗争取得完全自主权


【本报拿笃记者一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指出,在来届大选沙巴的本土政党将团结一致,为共同的目标在“沙巴联合阵线”下出击,不会像以往的各自为政情况。

拿笃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是今天上午在拿笃主持沙巴进步党诗南行政区(包括拿笃与东谷联委会)常年代表大会致词时如是称。

他说,我们将持续斗争争取沙巴自主权,虽然被国阵漠视,嘲笑,更面对他们的威胁,恐吓让人民恐惧。但我们不曾放弃,并持续斗争下去。

拿督杨德利说,他们现在反过来把自主权作为自己的号召,我们虽然未在战争中得胜,但我们却在斗争中不战而胜,当权领导者如今已无可奈何的认同,如对沙砂更多建设发展的拨款,开放明年聘用九十巴仙更多的沙砂本土老师。不过我们将持续斗争取得完全的自主权。

拿督杨德利指出,在1963年的马来西亚合约中,沙,砂与马来亚是平等的合作伙伴,但沙砂长期以来都受到不平等的对待,而腐败无能的政府更欠下亿亿声的债务,但却征抽6巴仙消费税,提高大道过路费,剥削人民权益去还债,尤其是现行的6巴仙服务税,受苦打击最深的是人民百姓。

他说,还有本州无法估计的非法移民,衍生的社会治安秩序问题,唯有发出沙巴身份证才能确保沙民的权益有保障,不被外来者剥削霸占。

拿督杨德利更严厉的指出,真相是我们选择的武器,沙巴联合阵线在来届大选将持续斗争下去直到胜利。

沙巴以真实不虚的真相就可以赢得胜利,真理与事实站在沙巴这一方,真相将让我们获得解脱。真相是我们选择的武器,当真相与真理出击,谎言将崩溃瓦解。

在大会结束前,全体出席者士气高昂的举手高喊沙巴进步党能,拿笃能,沙巴能口号。而拿督杨德利发表的激昂的演说,受到党同志的拍掌支持和拥护其领导。
2015/11/02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